大境盛启 倾城绽放 融创·滨江壹号臻美示范区惊艳济宁

2019-03-2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刘钰)3月23日,融创济宁城市格局开篇之作——融创·滨江壹号,开放都会美学沉浸式示范区,现场近千人到访。融创·滨江壹号承袭了融创中国匠心产品精髓,精巧规制都会臻美景观,将为城市再造一座都会生活的范本。

  华美绽放 全城共鉴

  活动现场,前来了解项目、参观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堪称火爆,鼎沸的人潮让融创·滨江壹号成为了全城的聚焦点。

  示范区目之所及皆美景、鼻之所嗅尽花香、耳之所闻皆旋律,赏心悦目的迎宾布置、满园盛开的春之花色、悦耳动听的优雅钢琴,吸引前来鉴赏的宾客纷纷驻足拍照,一时间刷爆了朋友圈,一个城市新晋人气打卡地就此诞生。

  到访来宾纷纷表示,今天一睹示范区芳容,对融创·滨江壹号的信心和期待值不断攀升,他们也会将这份惊喜和期待传递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大境盛启 臻映至美人居

  如若不是亲身站立于融创·滨江壹号臻美示范区的入口,很难这样真切地感受到自然与人文、建筑与审美的完美共融。在这里,景观,清新秀丽;空气,和顺舒畅,济宁滨水都会的生活品质如画卷般逐步展现,精致的生活气息也将徐徐浸润到济宁这座城市,臻美的景观让人直呼城市全新打卡圣地正悦然升起。

  在融创的艺术眼界中,品质人居是同步时代,以简约构造的气质,不肆张扬,却愈显从容。融创·滨江壹号“沉浸式美学示范区”,以凝练的艺术化手法,营造简约、澄净、明朗的观感,回应城市对美好人居的渴望。

  起承转合间造就移步异景、步步尊崇的景观空间秩序。在这里,礼序与现代,自然与人文巧妙融合,展现出精致生活的设计哲学。营造“人、建筑、自然”和谐相融的归心生活,构筑滨水都会生活的诗性与歌赋。

  归心未来 兑现美好

  一直以来,“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中国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持续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住居,创领中国高品质人居的时代典范。融创地产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在进入每座城市时,皆怀揣着深入城市肌理的产品情怀,以匠心精工打造有温度、有态度、更有高度的城市著作。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从精研产品、精品筑居,到深耕城市,营造美好,践行融创独有的“归心”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包括“归心社区”与“归心服务”,为居住者营造一个“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居所。

  融创·滨江壹号示范区的开放,不仅为济宁带来了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也让融创式美好在济宁这座城市落地生根,未来,将为城市居者带来充满人情与温暖的生活栖居之地,营造全新美好生活图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这3个地区享受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

    timg (1).jpg

    3月21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建立健全生态文明建设财政奖补机制实施方案》,随同方案发布《山东省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山东省自然保护区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其中,补偿对象包括曲阜市、泗水县、微山县。[详细]

    03-2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将对这10处积水点进行改造缓解汛期积水

    06.jpg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全面做好今年市管10条道路的防汛工作,计划利用新建雨水主管道,更换部分雨水连接管,加设雨水井,增设双箅雨水口,对堵塞管道清淤疏通,对私接入雨水管道的污水进行封堵或改造,增设一座雨水强排泵站,对部分泵站设备进行升级更换等...[详细]

    03-23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车牌+名单曝光!济宁这133人被吊销驾驶证

    下载 (1).jpg

    20日,济宁交警将近期的因危险驾驶被吊销驾驶证的驾驶员曝光,共计133人。其中,132人为醉驾,还有1人因驾驶拼装机动车接送学生而被处罚。[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微山县傅村街道新型农村社区服务体系“枝繁叶茂”暖民心

    W020190321746251968144.jpg

    近年来,济宁市微山县傅村街道持续深化新型农村社区公共服务转型发展,通过设立新型农村社区党建工作室,以离退休干部典型示范引领为切入点,使公共服务体系多样化、便民化,真正做到扎根社区,温暖民心。[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寒潮蓝色预警!济宁气温将下降8~10℃

    W020190320607688160770_副本.jpg

    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济宁市将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48小时内最低气温将下降8~10℃,22日早晨最低气温3℃左右,请注意防范。[详细]

    03-21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针!济宁市首支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

    W020190320418246546243_副本.jpg

    3月19日上午9时,济宁市首支九价HPV疫苗在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成功接种,市民刘女士幸运地成为了济宁市首位九价HPV疫苗受种者。[详细]

    03-21 06-03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