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书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首座书屋落户京杭佳苑

2019-03-27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27日讯 26日上午“运河书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首座“运河书屋”落成在京杭佳苑党群服务中心,碧桂园鲁西南区域为“运河书屋”捐书1000册。

  “运河书屋”系列公益活动,是在“爱心书屋”的基础上拓展延伸,升级公益品牌,让有济宁人的地方,就有爱心在发光。活动的启动仪式由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党支部、碧桂园济宁城市公司承办。活动筹备期间,碧桂园鲁西南区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首次认筹5座“运河书屋”,陆续为书屋填满新书,让更多的青少年在家门口读好书、爱读书。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是本座书屋的援建方。“教育是个国家发展的基石,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碧桂园济宁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曲爽介绍,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碧桂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奉献国家、回馈社会。    

  “京杭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能作为‘运河书屋’大型公益活动的首个落地点,我深感荣幸。下一步,我们一定让‘运河书屋’充分发挥应有的功能价值,依托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代表接收方,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田玉平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