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济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认筹5座书屋首捐1000本

2019-03-2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刘钰)26日,“运河书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活动筹备期间,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率先认筹5座“运河书屋”,同时呼吁碧桂园多个楼盘业主募捐青少年读物,为第一间爱心书屋捐赠1000册图书。

  为了本次启动仪式,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党支部书记王辅廷专程从泰安赶来。“碧桂园一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展公益活动,‘运河书屋’公益活动和集团倡导的‘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公益主题十分契合。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为青少年带来知识,更多的是希望他们通过知识带来新的认识。”王辅廷说。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开创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捐建活动,为青少年成才助力。”碧桂园济宁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曲爽介绍说,碧桂园集团始终怀揣一颗公益热心积极投身于各类扶贫、慈善活动中,将公益的力量带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需要的角落,一点一滴地做好每一件公益实事。

     

  碧桂园鲁西南区二部营销总经理毕延平介绍,碧桂园作为房企,进驻济宁后,除了给济宁市民带来优质的居住坏境外,还要将公益爱心传播到更广阔的疆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