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处预开放,千人到访,中海城为什么这么火

2019-04-13 18: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13日讯 每一座城市,都有它的符号和地标,济宁也不例外。太白楼路,对于济宁人来说,就是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济宁中海城,世界500强成员企业,中海地产,集40年74城之大成,定鼎济州轴心,献礼济宁人民,成为太白楼路新的标签。 4月13日,中海地产济宁中海城销售中心试开放,迎来近千人到访。

 

  (春风十里正如你,曲径通幽,四处飘香)

  早已听说过中海地产的精工品质,在园林的每一个细节,均可感受到公司用心,一眼望去,满目苍翠,每棵花草树木,均经过了园艺工人的精心修正,这样的公司,势必能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工保障。

 

  (罗汉松,枝干苍劲古朴掩映着贵族气质,静静卧于门庭中央,每一个枝叶,都经过了严格修整)

 

  中海地产是世界500强成员企业,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之一,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引领者。中海地产,以11.89亿获取济宁城市中心最后优质地块,城市地王之上,打造42万平米新亚洲风格住区。

 

 

  自项目在济宁筹备以来,市场先后出现“畅通济宁,我们在行动”、“运动济宁,我们在行动”、“健康济宁,我们在行动”等系列公益活动,中海地产,其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人心,唯独未揭开其产品的神秘面纱,今天,营销中心预开放,终与世人会面。

 

  (城市中央,王者登场,试开放引发来访热潮)

 

  中海地产认为,建筑的房子,首先要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其次,配套要齐全,环境要优越。从城市功能讲,周边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一应俱全。

  中海城择址这一区域,则是看中了这一区域的未来价值。 城市中央、城市主轴、双公园配置,各个都是豪宅标签,中海城集诸多荣耀于一体,即将首发。

 

  (城市中心,济州中轴,42万平米中海城,即将荣耀绽放)

 

  (太白楼路城市中轴线,城市主流生活圈品质大盘)

 

  城市中心稀缺地块,社区规划独立幼儿园,紧邻规划中小学,真正实现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家门口教育体系,无忧教育保证。 据悉,项目营销中心将在本月下旬盛装开放,让我们共同期待,中海地产,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瞬间。

 

 

  项目地址:中国·济宁·太白路

  电话:0537-781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刘广河接受审查调查

    t01a0647dd19050d0e1_副本.jpg

    济宁市原市中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任城区纪委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第一书记韩晓:把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

    W020190412574972016440_副本.jpg

    走进济宁市泗水县白仲泉村,一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而上,一片片果树争妍吐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水泥生产路连接着村庄和山间农田,文化广场上时不时传来村民的欢声笑语……这一系列变化都离不开济宁市检察院驻白仲泉村第一书记——韩晓。[详细]

    04-13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兖州区两名“村干部”被立案调查

    下载 (2).jpg

    据廉洁兖州消息,日前,兖州区纪委区监委对漕河镇吴家村原党支部书记吴恩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区监委对原村主任吴国营涉嫌严重违法问题进行监察调查。[详细]

    04-12 06-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捐40万斤萝卜助其子手术

    QQ截图20190412095511.png

    在医院捡到装有两万元的钱包,急需筹钱为儿子做手术的济宁市泗水县农民唐绍龙毫不动心。来自平阴的失主丁翊龙深受感动,捐出40万斤萝卜为患儿治病,大连一企业老板被山东汉子的情义感动,将30万元购买萝卜的现金送到了医院。4月10日上午,唐绍龙的儿子唐一轩提前进...[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一村干部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QQ截图20190411114908.png

    据廉洁任城消息,4月8日,任城区纪委区监委对长沟镇杨胡李村原村两委委员兼村会计徐恩征立案审查调查。[详细]

    04-11 11-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为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 二季度济宁要这样干

    f_1106317249_看图王.jpg

    8日上午,济宁市一季度工作总结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精神,总结一季度,大干二季度,找差距、定措施、抓落实,确保上半年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详细]

    04-11 07-04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