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龙城时代大厦举行签约仪式

2019-04-20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20日讯  4月19日上午,龙城商管集团公司与银座旅游集团、爱乐福超市管理公司依次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泗水龙城时代大厦是集购物、娱乐、餐饮、居住、商务、办公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龙城银座佳悦酒店是由龙城商管集团按照四星级标准兴建,总面积1.2万平,酒店拥有高档客房,风格迥异的文化主题餐饮包间,500平多功能宴会厅,大中小型会议室,同时还有休闲健身等配套设施。

  爱乐福大型生活超市位于龙城时代大厦的负一层,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地处县城繁华地段,交通便利,人气旺盛,商业氛围浓厚,配套设施完善,装修精美,布局合理,经营商品种类齐全。爱乐福大型生活超市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注重精细化管理,从环境卫生、商品结构、员工服务、消费体验等全方位的持续提升,始终将为顾客提供100%的完美购物体验作为最高标准。

  此次签约,银座佳悦酒店和爱乐福超市项目的落地,将大大提升泗水服务业的品质,成为当地服务行业的标杆,带动城市就业,提高便民服务,提升城市形象,改变城市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