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马意墅四期盛大开盘

2019-04-21 13:3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4月21日,瑞马意墅四期盛大开盘,上午4个小时的时间,所推出的500套房源劲销七成。

  早上7点半,已有大量客户早早地等待在售楼中心门口,焦急的期待着进场选房。早上8:00,第一批客户顺利通过进场通道,进入售楼中心大厅,整洁明亮的售楼大厅,瞬间挤爆,客户十分踊跃。

  由于前期瑞马意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整个开盘采用分批次、分时段到场选房的方式,客户按照规定的时间和顺序进场,整个过程十分顺畅。

  瑞马意墅毗邻任城行政中心,周边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全明通透户型,意式风格经典建筑,还有品牌物业贴心服务。

  据了解,继瑞马意墅四期之后,马上瑞马名门商业街也要盛大推出。售楼中心地址:琵琶山路北首,瑞马·大公馆一楼。售楼专线:3627777 362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