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融艺风采”融创·济宁府书画展启动

2019-07-21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7月21日讯 由融创济宁府主办的"翰墨飘香·融艺风采"融创·济宁府书画艺术巡展系列活动隆重开展。

  融创·济宁府项目是以东方府居生活模式为范本,融合济宁现有文化脉络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元素打造的新中式建筑。融创·济宁府在售楼处体验中心建立"济宁文史馆",让五千年文明薪火相传,儒学文化主流一脉相承。

  活动现场著名书法家、孔孟书画院原院长吕建德,著名书法家、济宁市书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程传新,济宁市书协副主席王超,新文人画家、济宁美协副主席李新雁出席活动,挥毫泼墨现场展示了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并创作多幅作品赠与济宁文史馆。

  据了解,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共展出来自各地的书画名家作品50余幅。艺术家们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作品或取材于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这些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诠释着新时代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满腔情怀。这些书画作品,都充满着对传统技法的继承、创新和探索,不乏为每位创作者精心设计、独特审美的呈现。

  此次画展的举办旨在通过这一平台,不断开拓、培育、发展书画市场,扩大文化艺术交流,为艺术家及收藏爱好者提供了书画交流、研究、鉴藏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