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瑞马名门铂金商铺开盘|再续热销传奇

2019-11-24 14: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4日讯 11月23日,兖州瑞马名门法式风情商业街铂金商铺耀世开盘,开盘2小时成交9成以上,再次上演热销传奇。

  千金易得,良“铺”难求。瑞马名门法式风情商业街位于中心城区,地段成熟,周边配套丰富,商机无限,自11月15日预约开启,便受到热捧,11月23日当天开盘如约而至,万众瞩目,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开盘时间定于11月23日周六早9点开始,而早8:30左右,售楼内就挤满了热切选房的客户,与自己的置业顾问交谈,详细询问房源信息,9:00随着主持人宣布选房活动开始,现场活动达到了高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等候区的70多组投资客户井然有序,依次选房,选房区的客户争分夺秒选房。令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内场不断传出喜讯。

  瑞马名门商业街位于兖州城央位置,购物中心经济圈、辐射周边商业消费,拉动强大的消费引擎;东御桥小学、十六中学等院校环绕,汇聚大量人流。将带来一大批活力消费人群的强力支撑,成为强大的消费力释放点。周边以瑞马名门高档小区为依托,奎星苑、韦园等小区聚集稳定消费力,为瑞马名门商铺增添无限光明“钱”途。

  生活与商业融合,已成为典型的城市社区生活居住方式,楼上是生活,楼下就是便捷消费,瑞马名门商业街周边氛围成熟,小规模、功能复合,商家招商采用满足周边方圆1-2公里社区菁英消费为目标,着力于引进中高档次餐饮、医疗、美容、超市等多功能商家入驻,擎启商业新高度,打造生活新姿态。

  瑞马名门的铂金商铺开盘选房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印证了兖州人民对项目建筑品质的高度认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以兖州中央贵胄之地,为完美主义者营造奢华理想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