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就2020”价值榜单将于12月26日揭晓

2019-11-27 11: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1月27日讯  在全球经济发展中,不动产行业关系着民生,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由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主办,中国消费日报城市、搜狐焦点济宁、大众网济宁等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众网济宁大活动中心承办的2020济宁第二届金梧桐风尚盛典暨“城就2020”价值榜单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在济宁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启幕。

  盛会将以专业新闻视角,立足于财经不动产,深度盘点年度行业话题事件,人物、品牌、项目多维度展开年度评选,并通过线上、线下两种评选方式致敬不动产年度时代人物、时代印记、时代事件、时代声音。

  评选活动分为线上网络评选、线下专家评审两部分,线上评选将在“城就2020”投票专题下进行分类投票,不同阶段发布不同维度评选榜单,面向广大网友进行公开、公平、 公正的投票评选过程,占比70%,评选时间为11月27 日-12月6日;专家评审则由30位专家评审团队以专业权威的角度对所有入围榜单进行评审,占比30%,审时间为12月6日-12月26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颁奖盛典中公布。

  据悉,此次盛会主办方凤凰网房产济宁频道将聚焦前沿领域瞩目焦点,全媒体365天前沿资讯监控、精确捕捉一线声音,全行业8760小时生存命脉透析、精准把脉行业趋势,多屏联动、花式宣传、引领霸屏传播,全球数十家知名媒体联袂传播、打造新闻舆论巅峰。以媒体之姿,肩负行业使命,在不动产领域中寻找充满着希望与阳光的人与事,用前进的动力,带动整个不动产行业未来的发展。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盛典是一次聚焦房产行业的一次盛会,届时将有尽百个济宁的房产楼盘参与本次活动的角逐,盛典当天还将揭晓“城就2020”价值榜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