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滨水的居住新定义-PLUS ONE阔境空间

2020-03-15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马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讯(记者 马婧)人类因河流而生,城市因运河而兴。京杭大运河聚千年济宁繁华沧桑,承过往之荣光,启未来之辉煌。史载,当年在济宁定居的外地商人不下数万家,当时的济宁“车马临四达之衢,商贾集五都之市”,是当时达官显贵首选的聚集之地。

  2014年6月,京杭大运河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46个世界遗产项目。古往今来,择水而居一直是人们的向往,举凡世界著名江河,均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江畔河岸,永远是生长价值居所的土壤,地段是一个版块价值的决定因素,而滨水资源却是对人们生活居所的美好向往。

  京杭大运河承载着运河两岸城市的繁华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了城市精品人居的汇聚之地。融创·滨江壹号立于京杭大运河畔,占据着耀眼的运河文化并拥享优质人文景观资源,为城市敬献一座世界滨水恒产。近年来,随着京杭大运河入选世界遗产名录,我国加快了对大运河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利用进程。济宁,一座因运河而生的千年古城,在时代的推动下,正在加大力度推进大运河文化带的建设步伐。

  济宁市政府计划打造运河新城,涉及到城市运营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交通、教育、产业等各个方面。未来,运河新城将以任城区开发建设为主体,以信息产业、商贸物流等产业发展为重心,建设成为一座现代化的智慧新城。

  运河新城,高新产业云集于此,随着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华美达酒店等生活配套的完善。未来,运河新城将发展成为高精尖产业的聚集区,将成为高净值人群的全新聚集地。

  融创·滨江壹号以远见城市未来的眼光,臻址于百亿运河新城优势区域,于运河新城启幕滨水都会生活。融创·滨江壹号作为都会滨水代表作,将重新定义都会滨水高品质人居生活居所。建筑外观汲取世界建筑大师哈迪德设计灵感,融汇世遗国脉运河城市肌理与水的元素,勾勒出更具世界艺术感的“高级灰”面孔;景观园林提炼千年“礼乐”文化精髓,营造“礼、悦、融、享“四园雅致景观,优选几十种品质绿植,奇思巧冶沉浸式园林;匠造地下、地上双精装大堂、精装电梯厅设计,彰显归家礼序。

  房子不应该只是简单的建筑空间,更承载了整个家庭对于未来生活的全部向往。融创·滨江壹号充分考量现代人居的家庭全生活周期需求,打造的PLUS ONE(建筑面积约)164㎡大户型阔境空间,将生活品质推至全新的高度,让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融创·滨江壹号(建筑面积约)164㎡大户型阔境空间,精研约3.15米层高,以舒阔的尺度丈量人生高度;以前所未见的超大开间设计,精筑约7.5米大面宽阳光客厅,在家中凭窗倚栏即可尽享美景;主卧套房设计,全明卫浴,并带个性飘窗,尽享私密与尊崇;方正格局,南北通透,邀更多清风入户,新鲜呼吸每一天;书房拥享景观阳台,生活和诗意于此兼得。

  从好房子,到好生活,再到好服务,融创,让美好一直发生。融创物业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深入探究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融创物业专注并洞察客户的心灵需求与精神追求,深入探讨居者对未来生活的愿景,营造“臻心·专注·品质·卓越”的服务理念,为居者提供全面、卓越的高品质服务。2019城市红盘 2020热力返场,建面约120-164㎡ 臻席以待 0537-5127777 地址:中国济宁·太白路首·京杭大运河西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