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华地济宁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举行

2020-07-24 11: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7月23日,“为济宁 划公元”匠心华地济宁媒体见面会暨案名发布会举行,济宁近30家媒体、业界领袖齐聚一堂,共品济宁未来的理想图景。

  发布会上,华地集团鲁西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石浩登台致辞,介绍了华地的发展历程和对济宁城市的信心,表示期待华地新项目能得到各位媒体朋友的青睐。华地集团鲁西南区域公司营销总经理阚小刚表示华地16载始终怀匠心、践匠行、做匠人,持续性创造新的作品。

  发布会现场,阚小刚公布了匠心华地在太白楼路封面作品的案名——华地·公元壹品,表示期望以至高规格作品挚献济宁,这也体现了华地对太白楼路这一绝版板块的最大敬意。

  “公元”意为时代新篇的开始,亦是对未来的期许,是划时代的存在;“壹品”是城市唯壹,亦是圈层唯壹,也是谨此唯壹的存在,从而展示项目的奢侈品的调性。“公元壹品”承载时间的新意,保持对高端人居的审美高度,为城市进阶者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再启新纪元。

  每一座瞩目的城市,都有一方进阶的区域,成为对话世界的身份象征,也寄托着一座城市的理想宏图。华地·公元壹品项目精准择址太白楼路之上,洸府河岸,在历史与未来的交织中,成就济宁壹的传承与延续。太白楼路见证者、参与者身份洞悉城市发展原点,以济宁文化、经济、精神主轴之身份,重构济宁想象。

  华地·公元壹品将以高端资源的聚合、生活环境的定制,打造财智人群高阶生活方式,满足城市高净值圈层,以前沿的时代洞察力以及完善的产品打造力,为济宁再塑人居封面。

  匠心华地 会晤济宁,万达&贵和城市展厅 7月25日倾城启幕。恭迎品鉴VIPLINE:0537 7091111。项目地址:中国·济宁·任城区太白楼路与火炬路东北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