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遇济宁 悦鉴美好: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2020-08-24 17:44: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8月23日,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盛大开放,该项目领导上台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金科·集美礼悦将至精至诚,为城市献美好,为生活造梦想。

实拍图

  现场多位领导登台剪彩,表明千亿金科首入济宁的诚意、金科·集美礼悦更迭济宁人居的决心,至此,美好生活、开始植根、蓄势生长。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2020,金科地产首著济宁城区,为城市美好而来,发展导向即是时代导向。济宁向东,是政府重点发展区域,享两横两纵路网,交通便捷;“高新五馆”均已落地,咫尺蓼河公园,天赋自然;规划爱琴海、奥特莱斯、万象汇等配套;紧靠海达行知和孔子国际学校优质私立学府;毗邻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守护健康;金科·集美礼悦绘写高新区,使每一席,皆是藏品。

效果图

  金科以超越手笔,严苛产品标准与全新产品理念,用金科集美系顶设产品,引进“生命建筑”技术及天启大数据服务系统,助力项目实现“智慧+关爱+健康”的价值体系,在济宁美好生活画卷里,落笔全新的生活方式。金科·集美礼悦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全城翘首以盼,只待君来,恭迎雅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