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开湖畔,上新预约:遇见美好的期待

2020-08-29 17: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作为绿城中国进入济宁城区的首发之作,太白湖畔的理想居典人范,6月25日开盘以来,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就备受瞩目,首开300余套房源引来热销。

  开盘以来,湖畔雲庐针对首批业主家人定制推出一系列的美好生活社群活动,让家人在充满雅趣的沙龙和活动中发现雲庐时光的精彩,邂逅生活的挚友,臻享一个专属于济宁大人物的雲庐美好生活家。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外享18000亩太白湖天赋风光,新市府(筹)、济宁新地标文化中心、济宁市一中、吾悦广场、石佛渡商街等太白湖新区丰盛生活配套,内享容积率低至1.29的低密园景,600㎡镜面游泳池和长达700米的主题慢跑道等,意趣生活空间等景观,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湖畔雲庐新品加推,必将以非凡的产品力,再次闪耀济宁太白湖新区。

  城投绿城湖畔雲庐,建面约128-166㎡洋房,重构中西建筑元素,在全新的“形”之中,发现世界文化中的中国之“意”。三段式的建筑立面,通过线条的紧密排布、视觉的横向延伸,营造充满秩序感的几何美感。色彩上整体采用层次感的暖灰,研究清晨、正午、傍晚、晴天、雨天甚至雾霾天中,实际呈现的色彩与所处环境的融合度,让紧张和繁忙的情绪,在走近家的那一刻便安静下来。

效果图

  高层,以执掌世界的姿态,俯瞰自然风景。源自绿城二代高层的美学之心,在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新品之上再次绽放。建面约120-135㎡二代高层,墅区内的高层产品,视野开放无遮挡,约6-8米的宽景阳台,尽揽太白湖秀美风光,仰观云起云落,俯瞰悠悠太白,致献太白湖畔的醉美天际生活线。每一次到来,都满怀深情,城投绿城·湖畔雲庐洋房、二代高层,两大新品 热势加推,一城共待,即刻拥抱理想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