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用瑞马新天地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2020-09-07 11:1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9月6日上午9点,济宁公用瑞马新天地售楼中心华彩绽放,嘉宾、客户及媒体朋友应邀出席,领略公用瑞马新天地的风采。

  据了解,公用瑞马在2.0产品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推出瑞马3.0,对产品进行全新的优化,在空间、景观、空气循环、门窗、电器、给排水等方面做了近40项革新措施,购房客户对项目“瑞马3.0 舒适 健康 智能住宅”的产品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对公用瑞马新天地的品质生活无比向往。

  公用瑞马新天地由济宁公用瑞马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旨在为济宁献上一座真正适合城市人士居住的梦想之地。项目南邻洸河路,东邻菱花南路,交通通达,由6栋11层的洋房、2栋18层的小高层和1栋27层的高层组成。户型涵盖110-135㎡的舒适三居和137-143㎡的阔绰四居,功能分区更加合理,空间感更加丰富,目处于老城区和高新区的交汇处,向西一步享老城区的繁华,向东一步享高新区发展便利,是公用瑞马为济宁人民打造高品质人居的又一力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