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共鉴 瑞马名门景观示范区及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0-09-15 19:3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济宁报道

  9月12日,瑞马名门建面约180㎡洋房样板间,盛大开放。

  早上9点,开放活动还未开始瑞马名门售楼中心已经人头攒动来宾们都满怀期待的想见证样板间的“真颜”随着样板间的正式开放意向登记的客户也越来越多现场气氛被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在样板间的各个区域随处可见来宾们的身影。他们对着户型图,细心品鉴每一个房间户型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匠心独运的品质和细节。

  精装的样板间,宽阔的空间尺度,礼遇城市塔尖阶层,南向奢阔面宽,遵从自然的法则,连接天地的广度,为风景气度赋予宽境视界,也为人生增加更丰盛的生活磁场。以奢华的主卧空间,将优雅人生容纳,飘窗光景视角,收藏四季色彩和朝夕园景,私享园林的艺术视界。

  据了解,瑞马名门,于千年兖州城心,匠筑35万方纯正法式府邸,墅质豪宅、洋房、精工住宅、商铺,艺术级完美工艺,持续热销中。售楼地址:兖州中御桥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向东200米;售楼电话:3122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