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启东方引领国潮风尚 公用瑞马悦府国潮节即将启动

2020-09-16 17:1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济宁报道

  悦启东方引领国潮风尚,9月19日至9月30日,公用瑞马悦府国潮节即将启动。

  活动现场设有国潮油纸伞展览及国潮拍摄区,精心创意的潮拍打卡地,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国潮风拍照体验。同时还可以尽情发挥艺术天分,制作手工脸谱,即能了解脸谱的知识还能品味国粹、重拾传统于粉墨色彩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京剧小生、文官武将等惟妙惟肖的脸谱。

  活动期间所有到访的嘉宾,均可享受国潮“主题”冷餐茶歇,国潮元素丰富糕点,相约悦府国潮节,精致冷餐盛宴随心享。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极为隆重的“开笔礼”,回味超酷体验,相约公用瑞马悦府欣赏一场丰富、浪漫、古典的音乐盛宴,追溯历史起源,品尝不一样的甜品小吃,亲手制作一份精美的雪花酥和家人一同分享,享受DIY的甜蜜时光。

  据了解,公用瑞马悦府,千席洋房 倾城臻藏,悦景高层 同耀全城,建面约127-143㎡洋房,建面约108-131㎡高层,恭迎品鉴。接待中心:九州大道与西护城河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