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公里”时代消费风口,中南·珑悦社区商铺或成最大赢家

2020-11-17 09:2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随着社会发展,社区商铺与人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密,因拥有庞大、稳定消费人群,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商圈。凭借“零距离”的优势,社区商铺与消费者实现无缝对接,使社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作为真正的“最后1公里”生活场,中南·珑悦商铺抢占C位地段,坐拥人潮红利,享受稳定消费力。

  社区“最后1公里”的吃喝玩乐购,成为消费井喷的必然出口,而属于该距离范畴内的商铺,则是“人流、财流、物流和生活流”的最优载体。早在2020年之前,社区“最后1公里”消费就已成为新商业、新零售的风口,成为购物中心等商业模式之外的重要新势力。中南·珑悦社区商铺依托与居民天然“零距离”的关系,“懒人经济时代下”更能打动人心。

  在消费分级的大潮中,社区社群是满足居民综合消费的重要载体,它与居民、社区关系密切,是承载社区公共生活的重要平台。基于此的社区商业暨商铺将因其具备“社区mini客厅、泛会所、情感交流站与生意洽谈所”等多元功能,承载风生水起的社区社群经济潜能。

  投资商铺,认定核心区域。核心区域就像一个财富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财富流和信息流,产生巨大的财富效应,以及强大的升值空间,引领未来财富投资方向,中南·珑悦近邻太白湖京杭路新商圈,集政务、商务、旅游和文化于一体,是济宁炙手可热的发展区域。京杭路新商圈自带的城市效应、流量效应和财富效应,势必优享强劲商业力量带来的人气、商气、财气,天骄商铺投资更具保障。

  同时太白湖新区人气不断攀升,商圈接连崛起,人口流量十分可观,已然成为人潮聚集的财富汇聚之地,自然也成为了投资者的追捧对象。

  天立学校位于中南·珑悦南侧,学校涵盖从小学到高中共12个年级,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项目周边还有北湖第三小学和济宁一中,强大的师生消费客群保障旺盛消费力。此外,中南·珑悦临街商铺直面街道上的人流、车流,可快速接近消费人群,与顾客无缝对接,为商家经营提供更多商机。同时,来往人群营造出浓厚商业氛围,也将为商铺吸附更多人气,商业前景无限。

  中南·珑悦临街商铺凭借其难以复制的地段优势,可广纳八方来客,客源广泛人气不断,汇聚强劲消费力,坐拥人气和商机,靠铺人生一触即发。京杭路运河畔一公里全家庭生活场建面约115-260㎡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