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洲夜放花千树 城投瑞马晴洲洋房精装样板间盛大开放

2020-11-28 14:1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11月27日晚19:00,城投瑞马晴洲洋房精装样板间盛大开放。

  现场伴随着优美的爵士音乐,花式调酒表演、炫目的灯光秀表演、专业模特秀、精美冷餐等,精致的服务使得现场热烈的氛围更添上了一抹暖冬的温馨。表演结束,置业顾问分批次带领大家前往参观样板间,考究的设计、巧妙的格局、精致的装点、阔绰的居住尺度、细节之处尽显品质生活。不少客户纷纷表示,参观完精装样板间感到非常惊喜,找到了理想中的“家”。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城投瑞马晴洲的实力,更是精装样板间带给大家的真实魅力,同时也展示了客户对于城投瑞马晴洲的青睐与热情。

  城投瑞马晴洲洋房精装样板间已开放,即将隆重开盘,诚邀莅临,恭迎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