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同行和者共赢:保利发展与贝壳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0-12-05 17:0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12月4日下午,保利发展与贝壳找房济宁站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

  据了解,保利发展首进济宁,从保利时光印象的一枝独秀,到保利堂悦、保利和府、保利城、保利和光屿湖,仅仅2年时间,五盘齐耀,敬呈千年古城,表达了保利发展深耕济宁的态度。保利济宁公司2020年全年销售额高达28亿,劲销约3500套房源,斐然的业绩离不开与贝壳的深度合作,贝壳找房在济宁的前三个A代项目均与保利合作,为两家接下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签约仪式上,保利发展与贝壳找房济宁站再次拟定新目标。在相同的价值观下构建更大的合作生态,形成更默契的配合,提升和改善消费者的房产服务体验是贝壳找房的追求,也是保利发展对贝壳找房的期待。这也预示着保利发展与贝壳在一致的价值观愿景下,将共同携手,有效实现线上线下的良性联动。

  保利发展与贝壳签约仪式圆满收官。发展过程中,双方共同发挥优势,将合作优势最大化。保利发展愿与贝壳携手共赢,谱写深度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