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高新 非凡开篇|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3-28 19:0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座理想的建筑,犹如一颗未来的种子。在规划中破土,从设计图纸上萌芽,经过工程阶段的生长,含苞待放、绽放华彩,给每一位梦想家可以触摸的生活想象。

  城投·创智中心便是如此。历经匠心筹备,厚积薄发,终于在3月28日绽放出完美的姿态——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人气与财富交相辉映,一城目光尽聚于此。

  城市地标 著笔不凡

  亮相现场,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内外热闹非凡。上百位嘉宾、客户以及媒体人如约而至,共同揭开城投·创智中心的神秘面纱,第一时间领略项目的风华魅力。

  锦衣华服,媒体聚焦,共襄时代盛举

  在众人见证之下,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磊,济宁城投嘉华房地产董事长张强、总经理王玉双、副总经理路璐携诸位领导共同登台,为开放仪式剪彩。伴随着气球的腾空云上,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宾。

  济宁城投 匠筑高新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国有大型企业,是济宁市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铁路投资、金融业务、机场投资与运营、文化旅游、市政园林、施工监理、安保服务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作为济宁市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济宁市文化中心、儿童公园、凤凰台植物公园、尼山讲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太白路东西大桥、城市展示馆和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京沪高铁曲阜东站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在房地产开发版块,集团致力于住宅、商业双向发展,开发建设的城投·北湖湾、城投·鹿港、南风花园、城投·新元里等多个高端住宅项目;倾力打造的城投天绘商街、星城广场等项目均是区域范围内的商业地标,更好地完善了区域功能,为推动城市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凤凰台公园

市文化中心

儿童乐园

尼山讲堂

  2021年,济宁城投落子高新区发展桥头堡,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高新区崇文大道与内环高架交汇处东北,鼎筑济宁创智新高地,匠心打造城投·创智中心——集LOFT公寓、总部办公于一体,再度为高新区配套“添砖加瓦”,未来将打造成高新区地标级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建面约50㎡LOFT公寓,约5.09米朗阔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宜商宜居宜投资。花园式总部办公,一企一栋,独立入户大堂,为创新型企业量身定制,打造办公生活头等舱。

(LOFT公寓效果图)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在前行的步伐中匠心入微,每一次的相见,都是惊艳。营销中心已璀璨绽放,以时代笔触擘画济宁独有的地标符号,恭迎莅临,共鉴未来!

  崇文大道,高新核芯,商业新地标

  LOFT公寓,总部办公,启幕新时代智慧生活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诚邀您的品鉴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