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动高新 非凡开篇|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1-03-29 17:2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近日,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上百位嘉宾、客户以及媒体人如约而至,共同揭开城投·创智中心的神秘面纱,第一时间领略项目的魅力。

  在众人见证之下,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王磊,济宁城投嘉华房地产董事长张强、总经理王玉双、副总经理路璐携诸位领导共同登台,为开放仪式剪彩。伴随着气球的升起,城投·创智中心营销中心正式开门迎宾。

  据了解,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是国有大型企业,是济宁市城市建设的中坚力量,业务涵盖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铁路投资、金融业务、机场投资与运营、文化旅游、市政园林、施工监理、安保服务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作为济宁市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济宁市文化中心、儿童公园、凤凰台植物公园、尼山讲堂、圣都国际会议中心、太白路东西大桥、城市展示馆和曲阜孔子文化会展中心、京沪高铁曲阜东站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相继建成并投入使用。在房地产开发版块,集团致力于住宅、商业双向发展,开发建设的城投·北湖湾、城投·鹿港、南风花园、城投·新元里等多个高端住宅项目;倾力打造的城投天绘商街、星城广场等项目均是区域范围内的商业地标,更好地完善了区域功能,为推动城市的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2021年,济宁城投落子高新区发展桥头堡,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高新区崇文大道与内环高架交汇处东北,鼎筑济宁创智新高地,匠心打造城投·创智中心——集LOFT公寓、总部办公于一体,再度为高新区配套“添砖加瓦”,未来将打造成高新区地标级综合体。建面约50㎡LOFT公寓,约5.09米朗阔层高,买一层送一层,宜商宜居宜投资。花园式总部办公,一企一栋,独立入户大堂,为创新型企业量身定制,打造办公生活头等舱。

  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在前行的步伐中匠心入微,每一次的相见,都是惊艳。如今营销中心已璀璨绽放,以时代笔触擘画济宁独有的地标符号,恭迎莅临,共鉴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下月开启

    3月29日,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召开,济宁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介绍了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的相关情况。[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2021年济宁计划向全市小微企业投放贷款31.8亿元

    3月29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全市“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宁市将深化政银合作,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计划全年走访小微企业4500余家,投放贷款31.8亿元。[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荣获省级表彰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济宁市图书馆等9个地市级图书馆进行了表扬。同时,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成绩优异,荣获2020年全省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称号。[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
  • 占用公交专用道 济宁这些车辆被被曝光

    1月1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对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行为开始监控抓拍,现对近期一些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禁行曝光。[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
  • 济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公布

    3月26日,济宁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信息公布。[详细]

    03-28 09-03大众网
  • @济宁人 清明将至,这封倡议书请收好

    为倡导文明、平安的祭祀理念,巩固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济宁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特向全市人民倡议,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弘扬文明新风,提升传统节日的现代意义。[详细]

    03-28 09-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