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参加山东省高分数据应用培训会

2021-04-02 18:1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孙衍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孙衍建 济宁报道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山东高分数据应用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高分山东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山东省高分数据应用培训会,各市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副院长刘云生带队代表济宁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高分山东中心刘鹍教授、徐涛教授就《国家民用卫星遥感数据管理暂行规定》及高分山东中心现行工作制度做了详细解读,并做了高分卫星数据分发处理、遥感AI解译的业务培训,分享了高分山东中心工作经验和应用成果。山东省工信厅军民推进处副处长于代水到会发言,在肯定各中心建设成果的基础上,指出了高分应用中心创新不足、业务化推动进展缓慢等问题,要求各中心在应用上要和区域、行业相结合,加强软件、技术力量建设,大力宣传推广应用。

  下一步,鲁南院将进一步加强高分遥感理论学习、补充技术力量,尽快寻求应用突破,为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高分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