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实施济宁市地面沉降调查及防治规划编制项目野外钻探工作顺利开展

2021-04-02 18:0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徐书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徐书名 济宁报道

  近日,由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实施的济宁市地面沉降调查及防治规划编制项目野外钻探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鲁南院安全科对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下步,项目组将坚持绿色勘查,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按照设计内容开展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推进济宁市地面沉降防治工作,促进城市转型升级,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将为城市规划、建设提供安全技术保障,为政府部门防灾减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切实保障济宁市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地质安全与生态安全,不断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项目组将充分发挥鲁南院在水工环地质方面专业优势,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目标,为做好济宁市地面沉降防治工作保驾护航,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步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