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潮头 城市风向 | 太白国风临时售楼中心盛大开放!

2021-04-24 17: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当国潮回归建筑,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多元文化在时间长河里邂逅,忙碌的节奏也变得缓慢而有诗意,严肃的空间也焕发出新的时尚活力。国风建筑的复兴,是对中华传统建筑文化的重新审视和挖掘,蕴含着国人安居乐业的美好愿景。

  太白国风项目,自是如此。2021年4月24日,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在多家媒体的见证下,太白国风临时售楼中心盛大开放,太白国风更是诚意满满,为大家准备了多轮抽奖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国潮风起 澎湃而至

  上午9点58分,太白国风临时售楼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瑞马集团有限公司、济宁青特海发置业有限公司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典礼,共同为此次活动剪彩,客户热情高涨,现场人潮涌动,在这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太白国风临时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品质升级 标杆典范

  来宾们迫不及待地进入临时售楼中心参观,置业顾问热情地为每位客户细心地讲解、介绍项目。太白国风作为瑞马3.0产品的标杆典范,2021年新一代升级力作,从客户体验出发,在户型设计、建筑工艺、建材选择、园林景观、人性化设置、智能科技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升级,为客户打造舒适、健康、只能三位一体的舒适生活新体验。在现场火热的氛围中,媒体记者、购房客户对项目“瑞马3.0 舒适 健康 智能住宅”的产品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对太白国风的品质生活无比向往。

  瑞马&青特 匠筑济宁

  太白国风位于渔皇路与公主路交汇处东北角,地处太白湖新区的核心区域,是由瑞马集团与青特置业联袂打造的高品质洋房住区,项目由23栋住宅楼和部分沿街商业组成,容积率低至1.8,旨在为济宁献上一座真正适合城市人居的梦想之地。

    项目东西两侧毗邻古运河湿地公园和规划公园,漫步其中,古运河的葱葱绿意和潺潺流水尽收眼底,良好的自然环境有助于陶冶心情、释放压力。

  建筑风格采用民国风,将中式建筑的精髓与西式建筑设计手法融合在一起,即中式又独特,既优雅含蓄又庄重高贵,同时全面提升了立面品质,将记忆中的传统住宅再现济宁。

  太白国风,百年传承。风潮已起,澎湃而至,太白国风临时售楼中心已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