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北路 喜悦居家丨公用瑞马禧悦临时售楼中心开放!

2021-04-24 17:2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每座城市都有一条让人们引以为傲的路,它是城市的中轴和“主动脉”,不仅承载了一个城市的繁华,还记录了一个城市的传承与演变。作为城市历史及文化的见证者,城市中轴让城市的发展脉络变得清晰可循。

  中轴犹如脊梁,印鉴着城市的精神、希望与荣光。公用瑞马禧悦便坐落于济宁城市中轴线——建设路上。历经匠心筹备,厚积薄发,惊艳蜕变,终于在4月24日绽放出完美的姿态——公用瑞马禧悦临时售楼中心开放。

  匠心雕琢 不负久候

  2021年4月24日上午,承载全城期待的公用瑞马禧悦临时售楼中心盛大绽放!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在济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拉开了接待来访客户、诚邀市民品鉴的序幕。

  上午九点二十八分,公用瑞马禧悦临时售楼中心开放典礼正式开始。山东公用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济宁公用瑞马禧悦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尉吉兵、瑞马集团副总经理赵勇、济宁公用瑞马禧悦项目总监孙华泰、济宁居易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轶等主要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典礼,并为开幕活动剪彩,宣布公用瑞马禧悦临时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典礼结束后,现场来宾们进入临时售楼中心参观,由置业顾问为来宾们讲解禧悦项目的区位优势和优质品质。

  建设北路 喜悦居家

  公用瑞马禧悦位于主城中轴线建设北路,是公用集团与瑞马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高端都市洋房新住区。秉承瑞马集团一贯高端、优质、舒适、低密的产品定位,公用瑞马禧悦以匠心铸精品,以卓越品质服务广大业主,刷新城市生态人居新高度,打造济北城区新地标。

  通文达礼 翰墨书香

  公用瑞马禧悦毗邻济宁实验初中、实验小学、规划高中,项目西侧为规划学校用地。名校为邻,名师领航,铺就学子成长之路,书声琅琅,满园墨香,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心有涛声起 林间绿重重

  公用瑞马禧悦紧邻任城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济宁足球公园,休闲健身、移步易景,满满的负氧离子,与公园的花鸟鱼虫一起呼吸,共度春生夏长,秋收冬藏。

  时尚气质 典雅品质

  公用瑞马禧悦作为瑞马3.0产品的标杆典范,2020年新一代升级力作,从客户体验出发,在户型设计、建筑工艺、建材选择、园林景观、人性化设置、智能科技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升级,满足客户的各方面需求。

  公用瑞马禧悦,以最佳的品质,最优的服务,为您打造舒适、健康、智能的都市洋房住区。让您建设北路,喜悦居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