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5 10:0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大屏幕和宣传海报向干部职工展示了鲁南院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驻外分院在驻地与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宣传活动,为群众现场讲解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宣传单。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大家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人参与环保,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美丽家园,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取得了积极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