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揽山东冠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状况野外调查工作正式开展

2021-05-06 17:2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刘超 张莹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刘超 张莹莹 济宁报道

  近日,由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冠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项目正式开始野外采样调查工作。

调查工作现场

  据了解,该项目的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及风险评估地块位于兖州区大安镇,占地面积808亩,项目工期为75天,主要任务为通过现场调查、采样及测试分析等,基本查清地块内土壤及地下水环境质量状况。该项目具有行业类别特殊、工艺流程复杂、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场地环境复杂等特点。

  据悉,该项目的顺利承揽充分展示了鲁南院在生态环境领域的综合实力,下一步,该院将从人员组建、钻探施工、测试队伍筛选等方面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实行全方位、高标准配置,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助力鲁南院土壤污染调查报告质量再上新台阶,为院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