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五一”期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2021-05-06 17:2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王帅 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通讯员 王帅 张楠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院长谭现锋、党委副书记李川建、副院长王景广到野外一线施工工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应急药品和院党委的亲切关怀。

工地现场

  据了解,谭现锋、王景广看望慰问了济宁市新贵和桩基工程和济宁市公共卫生中医医疗中心基坑支护工程一线职工。谭现锋仔细查看了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询问了生产进度和项目运行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对职工家人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项目部坚定信心,在未来几个月时间内努力按计划完成工程进度。谭现锋要求,项目负责同志和施工人员要抓好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质量管理及合同履约等工作,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文明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给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工地现场

  李川建看望慰问了菏泽市黄河滩区生态地质调查、山东冠远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厂区地块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项目的一线职工,对项目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要求,要抓好项目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个人劳动防护,持续改善野外职工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野外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