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为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2021-07-21 17: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华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华峰 济宁报道

  近日,根据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统一安排,省厅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第四组赴菏泽开展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各类档案资料、统计报表,对进一步完善群测群防体系建设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到菏泽高新区马岭岗镇寺李村第四系地面塌陷隐患点实地调研灾害防治及应急避险情况。

检查组成员听取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汇报

  近年来,鲁南院在菏泽市地质灾害调查评价、隐患排查、人员值班值守、灾情预警预报、应急调查与救援等工作中始终冲锋在前、奋勇当先,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地质铁军的责任担当。

检查组成员到地面塌陷隐患点实地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