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到兖州息马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1-07-21 18:1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范晓

鲁南院篮球队与息马地社区篮球队举办篮球友谊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范晓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组织党员到联系服务社区兖州区息马地社区居委会进行参观学习,并与社区居委会就共建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鲁南院联系代表认真了解息马地社区居委会开展基层工作的有关情况,共同探讨如何解决社区党员和群众的实际困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了解到联建社区正在组建社区篮球队的情况后,鲁南院为社区篮球队员定制了篮球服并提供了篮球等体育用品,7月17日,鲁南院篮球队与息马地社区篮球队共同举办了联建社区篮球友谊赛。

  据悉,今年“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鲁南院党委按照“资源共享 共驻共建”原则,与联建社区共同开展了为社区居民送文艺演出、送防疫物资、送书画作品等活动,组织开展了“科技为民 地质报国”地质科普进社区和“世界地球日”“中国航天日”“世界水日”等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党员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60余人次。

  下一步,鲁南院将按照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与联建社区的沟通交流,定期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了解群众需求,确保“双报到”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