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华地鸿顺天泰城展厅正式开放

2021-07-23 17:4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王悦豪

华地鸿顺天泰城城市展厅剪彩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见习记者 王悦豪 济宁报道

  7月23日,济宁华地鸿顺天泰城首个城市临售展厅正式开放,华地集团、鸿顺集团、天泰集团三大房企携手,共筑经开区生态宜居新环境。

  活动现场,济宁中安融汇房地产有限公司联席总经理闫子旭上台致辞,为现场嘉宾解读项目概况与价值优势。随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领导及嘉宾登台,共同进行剪彩仪式,至此,华地鸿顺天泰城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华地鸿顺天泰城城市展厅开放现场

  剪彩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移步至展厅内部进行参观,询问项目相关信息,置业顾问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展厅内还为来宾配置了多种精美冷餐。城市临展厅大气精致,彰显公园学府、宜居住宅的韵味。

  据悉,华地鸿顺天泰城择址济宁经开区吉祥路与嘉合路交叉口,是“太白楼路-呈祥大道”的城市主轴路与老运河交汇场域,一公里内坐拥郗鉴湖公园,还拥有济宁修文外国语学校、东汤学校等教育链平台。

  随着济宁运河新城的持续更新,经开中心商务区的不断完善,华地鸿顺天泰城的资源能级将进一步提升。华地鸿顺天泰城秉承高端精品的人居理念,以全面屏美学建筑、高绿化宜居社区,助力济宁城市发展。

华地鸿顺天泰城项目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