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山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通过中期质量检查

2021-08-17 17:1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郑海涛 李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郑海涛 李鹏飞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质调查院组织专家对山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进行了中期质量检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山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煤铁金等矿种调查”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鲁南院承担山东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通过中期质量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现场对已完成的20个矿区、10个矿山野外国情调查表、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报告、图件及数据库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资料检查、质询、答疑,专家组对项目现阶段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组采用的工作方法符合相关规范和技术要求,资料质量真实可靠。

  下一步,鲁南院国情调查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进行整改完善,继续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优化充实项目组技术力量,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为山东省矿产资源管理和矿业政策制定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