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召开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设计内部审查会议

2021-08-17 17: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徐书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徐书名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召开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设计内部审查会议,全面落实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作专班要求,高效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

鲁南院召开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设计内部审查会议

  项目组围绕实施背景、目标任务、经费预算、工作部署、预期成果、技术路线以及工作方法等就项目整体设计及相关专题设计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就相关问题展开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整体设计及相关专题设计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技术方法先进、可行,工作部署合理。专家组在肯定项目设计书质量的同时提出宝贵建议:一要加强与市政府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交互式开展城市地质调查工作;二要加强与其他相关调查项目的协作与资料共享;三是要注重项目成果实用,结合济宁市现状捋清项目工作重点,加强科研创新。

  鲁南院党委书记、院长谭现锋指出,要积极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设计书进一步完善,与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做好对接,围绕影响济宁市城市发展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技术精准服务力度,积极做好项目成果的可持续应用,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实施。

  下一步,鲁南院将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做好与高校、科研院所等的合作,建立济宁市城市地质信息数据库、城市地质数据管理和服务系统以及城市三维地质模型,提升城市地质信息化服务水平,为济宁市城市发展规划、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及重大工程选址提供高效、精准的地质技术支撑,注重项目成果在服务国土空间规划、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地质灾害防治、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转化应用,为社会公众提供地质信息服务,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