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济宁市兖州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通过评审验收

2021-08-19 18:1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田树发

鲁南院承担济宁市兖州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成果通过评审验收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田树发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由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济宁市兖州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进行评审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审查了相关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项目资料齐全、规范,成果完整;数据成果内容翔实,格式正确,逻辑一致;图件成果要素齐全,表示准确、规范;报告成果总体反映出了兖州区三调工作的组织情况、技术路线、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数据库管理系统与共享平台架构合理、界面良好、功能齐全,运行稳定可靠,满足工作需求。达到了相关的规定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济宁市兖州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于2018年启动,成果经山东省“三调办”检查合格,于2021年6月底上报国务院“三调办”并通过数据库质检。鲁南院将进一步做好“三调”成果统计分析工作,为自然资源动态监测、预警及规划做好调控工作,为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履行及各类规划编制提供坚实的数据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