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举办2021年“成就未来·圆梦金秋”金榜题名学子座谈会

2021-08-25 17:1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娜 济宁报道

  8月24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举办2021年“成就未来·圆梦金秋”金榜题名学子座谈会。鲁南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川建主持会议。

鲁南院“成就未来·圆梦金秋”金榜题名学子座谈会现场

  李川建对金榜题名的职工子女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要继承和发扬地质人的“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一要认真学习,适应未来社会发展;二要利用学习平台,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做好职业规划,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所成,为家庭和社会作出新的贡献。学子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所报考的大学及专业,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做到学有所成,业有所获。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鲁南院宣传片,让学子们更加深入了解鲁南院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成就未来·圆梦金秋”座谈会是鲁南院工会在地矿文化建设、民生工程、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不断推进的成果。鲁南院工会近年来努力用“家”的理念,切实为广大职工创造更好的发展平台,用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价值感和幸福感,真正把工会建设成最可信赖的“家”。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