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联合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2021-08-31 15:4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孙建 张勇

鲁南院联合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孙建 张勇 济宁报道

  8月30日上午,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联合济宁市兖州区自然资源局在九州广场组织开展了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宣传活动。

  今年测绘法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测绘地理信息知识和国家版图知识,特别是地图使用和绘制中存在的问题、问题地图的识别和标准地图下载等,提醒市民朋友维护国家主权完整、自觉维护国家版图意识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向市民介绍了鲁南院高分济宁中心建设情况及现代化测绘的设备及成果。

  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公众测绘法律知识,强化公民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推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支撑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利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技术建设美丽中国。

初审编辑:王爽爱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