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的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通过市级论证

2021-09-15 11:3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张晓飞 亓贞才

鲁南院承担的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通过市级论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张晓飞 亓贞才 济宁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在济南召开论证会,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编制的《菏泽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分别对规划文本、基础研究报告、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专题研究报告和环境影响评价专题研究报告进行了细致的审查;重点对规划文本中矿产资源现状、矿产开发与保护布局、重点勘查区、重点开采区、勘查规划区块、开采规划区块,矿业绿色发展和环境影响评价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的质询和研讨;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资料翔实,内容全面,基础研究工作和专题研究工作扎实可靠。

  据了解,该规划是依法开展矿政管理的基础,指导县(区)做好矿政管理工作的同时,对指导菏泽市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项目组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