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编制的《济宁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通过市级论证

2021-09-16 10: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王志亮 卢国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王志亮 卢国宏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在济宁召开论证会,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编制的《济宁市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专家论证评审。


鲁南院编制的《济宁市矿产资源规划》通过市级论证

  论证会上,首先由规划编制组进行了汇报,《规划》在总结济宁市矿产资源“十三五”规划执行成效和分析形势的基础上,对“十四五”期间济宁市矿产资源勘查开采调控方向、开发布局和结构、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与保护部署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咨询后,专家组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正确,目标任务明确,指标设置恰当,开发布局总体合理,管控措施有力,能满足济宁市矿业高质量发展需要。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资料详实,编制依据充分,规划内容全面,管理措施具体,同意通过论证。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