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观锦里约133㎡阳光大四房,匹配美好圈层理想

2021-10-13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博观锦里约133㎡阳光大四房,匠心精筑品质洋房,一处佳境匹配身份和格局,承载理想与荣归。

  高层易得,洋房难觅。济北新区内坐拥数座大型城市公园,是主城区内少有的高端生态住区,区域内配套完善,商圈云集,集生态自然与地段优势为一体的济北新区,是济宁的“优选”地段。博观锦里约133㎡阳光大四房,居于济北核芯位置,毗邻主干道共青团路,坐享城市繁华配套,又近揽城市绿肺。不仅如此,南侧紧邻的约2.8万方生态社区公园(规划中),更是支撑起生活的高端性质,成为城市峯层心驰神往的理想居所。

  以博观锦里约133㎡阳光大四房为例,臻稀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居住功能全面,灵动空间结合客餐厨一体,童玩世界、天伦时光、书房雅韵……多功能户型可同时满足家人不同生活需求。让家居处于一个流动的状态,多个空间互相渗透,打造成家庭成员核心生活区,毫无视线遮挡,让家更显明朗和温馨。

  洋房本就是城市理想,博观锦里约133㎡阳光大四房,精研城市的居住需求与理想情怀,尺度构筑尊崇的空间场景,匹配更美好的圈层生活。博观锦里正前排约113㎡阳光大四房,好采光无遮挡,楼下即是约2.8万方生态社区公园(规划中)真正的观景洋房,塔尖人士置业争藏标准,地址:济宁市共青团路与任兴路交会处东约50米,电话:0537-606 8888。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