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承担滋阳断层勘查项目物探工作通过验收

2021-11-11 10: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豪 杨启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悦豪 通讯员 杨启 张伟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专家对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承担的“滋阳断层勘查及地表变形观测工作”项目的二维地震勘探物探成果进行了验收。

鲁南院承担滋阳断层勘查项目物探工作通过验收

  专家组采用听取汇报、检查资料、对比设计、质询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物探野外工作和解译成果进行了审查。综合评定认为,物探技术方法可行,工作部署得当,数据质量可靠,图件制作精细,超额完成了设计工作量,解译成果达到了设计预期,符合地震规范和项目设计书质量要求,可以很好地为后续工作提供资料依据。

  下一步,项目组将认真分析成果资料,科学合理完成地表变形观测站点的布设和建设,为研究滋阳断层附近地表变形规律提供基础支撑。

  副院长吴晓华、地质矿产总工程师安茂国带队参加验收会。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