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久候!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引领未来新生活

2021-11-29 16: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盛大开盘,在济宁华侨城运河文化艺术中心内短短数小时劲销喜报频传,再次引起关注。

  随着开盘活动的正式启幕,前来参与选房的准业主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约。在持续高涨的开盘氛围中,现场购房的客户们纷纷表示,未来太白湖新区的区域发展瞩目可待。而华侨城作为央企品牌,既是实力的象征,更意味着责任与品质的保障,未来的济宁华侨城在配套、环境、人文、品质方面都具备着不凡的潜力。

  济宁华侨城将在济宁实景演绎比拟一线城市的理想水岸生活,以“运河文化”为基调,近18万方商圈交叠出独特的商业形态,时尚商街、任游城、特色酒店……构成多元生活圈,聚会社交、休闲娱乐、亲子时光都可一一实现。运河文化生态公园、运河水岸集市、生活广场、欢乐游乐区、运河文化艺术中心、特色酒店、高端居住区七大主题组团以浓厚的人文气韵,成就丰富的水岸愿景,坐拥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扩展文化底蕴,助力孩子的崭新未来。

  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读懂当代人对居住的需求,打造区别于传统的全新人居,超现实复刻了当代家庭的理想生活场景,餐客一体的阔约宽厅不仅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所需,而且成了完美的家庭社交场、近7米的宽景阳台将运河景致纳为“私有”、舒心三卧设计和明正双卫布局、有度的空间内轻松拥享无限的生活、尺度开阔的U型厨房设计不仅让烹饪动线更加流畅,更能满足多人同时备餐的需求。

  一所精致房子不仅是居住空间的演绎,更是生活态度的映像,把城市融进自然与艺术,将水境移居到生活空间,未来的舒居生活期待将在此落地,济宁华侨城·运河1283现已盛大开盘,欢迎前来品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