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山推项目致敬济宁百年工业宣传片全球首映

2022-01-05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融创山推项目致敬济宁百年工业宣传片发布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1月4日,融创山推项目致敬济宁百年工业宣传片发布仪式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启幕。融创山推项目致敬城市工业宣传片《1917 于历史 见未来》在发布会上全球首映,展现了一个澎湃向前的济宁,唤醒了铭刻在济宁人骨子里的骄傲记忆。

融创山推项目致敬济宁百年工业宣传片全球首映

  据了解,这部由融创山推项目出品的《1917 于历史 见未来》城市级宣传片,历经数百天的筹备、策划、拍摄,于长达700多个小时的拍摄镜头中精心剪辑出232秒,呈现出一部济宁百年工业发展的时代影片,展现了济宁人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

  整部宣传片从回溯1917年山推起源为切入视角,以老、中、青三代山推工匠代表的访谈为串联,讲述了山推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如今国之重器的百年历史,透过一个时代的缩影,展示了历史车轮下山推地块的时代印记,折射出济宁工业发展的辉煌历史和澎湃向前的发展势头。

  伴随着《1917 于历史 见未来》的全球首映,融创山推项目案名—— “融创·1917”也于影片的片尾压轴登场。穿越百年的时代风华,山推地块这片热土迎来时代新生,融创择址山推总厂原址之上,再次打造引领时代的人居迭代之作,继续助力济宁城市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