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人到访!祥云锦府示范区开开放

2022-01-15 19: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济宁报道

  美好时刻,不负万众期待。1月15日,祥云锦府示范区开放共鸣城市理想。

  活动现场,在一场时尚优美的歌舞之后,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祥云锦府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开始。在营销中心精筑中,万城集团结合当代设计美学,将符合时代潮流的美学建筑、精奢格调等生活元素,在新城水岸重构、融合,焕新城市人居封面。内部装饰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细腻的工法、考究的细节、精良的选材,营造出温馨美好的空间感受。

  据了解,祥云锦府以森林中拂晓、晨曦、晌午、暮光、落霞、夜阑时刻为蓝本,将其融入不同的生活场景,打造“一环两轴九境”空间景观,让来宾们尽情享受森意度假的公园时光。同时,现场还设有大型恐龙展、变形金刚show、亲子DIY、VR互动、整点抽奖等环节。

  城市榜样力量,是时代赋予的希望与未来,祥云锦府先于时代,赋新时代,每一次相遇都惊艳了时光。VIP专线:0537-2376666全城预约,欢迎前来品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