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鲁南院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野外地质培训

2022-04-07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徐书名 胡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徐书名 胡波 济宁报道

  近日,为加强分院技术队伍能力建设,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依托济宁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组织济宁分院青年理论小组骨干开展野外地质培训。

  在培训现场,技术人员共同学习了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程地质调查的基本内容和要求,普及了项目区域内的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地质构造方面的基础知识。参训培训人员积极互动,交流见解,取长补短,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分院青年技术人员对野外调查工作有了更细更深的认识,汲取了宝贵经验和专业知识,扎实推进了“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走深、走实,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地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