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科技成果被认定为国内领先

2022-04-08 17:5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姚文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姚文举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依托济宁实景三维管理平台项目进行“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的研究和科技成果评价工作,最终该项目被认定为国内领先水平。

鲁南院“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科技成果被认定为国内领先

  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经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研制的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相关成果已经在测绘地理信息、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等多个领域中成功应用,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实景三维地图色彩均衡、实景三维地图网格划分、实景三维地图分布式服务三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经专家组全面审核,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此次济宁城市实景三维建设探索与应用通过科技成果评价,是对该院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鲁南院对该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稳定性、性能可靠性、易用性等方面能够满足复杂的多用户并发应用需求,实现自主可控,为济宁市大数据中心提供了可靠的实景三维管理平台。目前该项目已申请2项软件著作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