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置业,选宸悦府,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2022-04-15 08:27:30 来源:  作者: 李丹丹

  在无数买房的家庭里,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也许预算不会特别充足,但是充满对未来的热情,尽可能保证各方面都合乎心意。他们的目标是选择各方面均好的、能和自己的小家庭一起成长的婚房。

  在济宁,宸悦府作为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和青特置业两大品牌的联手之作,无论在痛点考察、品质享受,还是日常生活体验上,都做到了房子和家庭共成长,成为许多新婚小家庭的婚房的不错选择。

  年轻小家庭对未来的考虑中,孩子的教育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从买房开始对教育进行布局,会为今后的生活避免很多麻烦和困扰。

  作为未来生活的起点,新房买在哪里,几乎决定着今后小日子的走向。在城市便捷区域选一套好房,让生活的变得有滋有味。

  项目周边爱琴海购物公园、广安路商业等核芯商圈围合,繁华生活触手可及。蓼河景观绿廊、幸福溪、方景云湖(在建中)三大城市绿地环伺,时刻呼吸生态鲜氧。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蓼河新城医院两大综合医院双保险,时刻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如果外部因素是对婚房的锦上添花,那么户型本身就是决定和谐生活的关键。充足的空间里,亲情和隐私都能得到保障,这种适度的生活才有想象的空间。

  宸悦府建面约118-136 m²洋房/小高层住宅,通过户型布局优化,全屋空间利用率可达约93-97%。品质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户型合理,改善一步到位。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杨桥绿地:邂逅春天里的一抹绿

    四月的杨桥绿地,阳光正好暖风和熙,芳草鲜美,遍地芬芳,细柳如丝,一步一景,处处是惊喜,堪称周边居民饭后遛弯的“后花园”。[详细]

    04-14 09-04大众网
  • 济宁良种繁育基地面积突破87.8万亩

    济宁市农业农村局围绕政策精准梳理2022年度农业重点项目32类、185个、计划投资163.6亿元,弘扬“三争”精神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详细]

    04-14 09-04大众网
  • 济宁市“三端”发力激活城乡融合发展潜能

    近年来,济宁市树牢“大济宁、全域化”发展理念,引领端、驱动端、枢纽端“三端”发力,加快中心城区、都市区、全市域梯次融合、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城乡交融、产城一体、要素共享、集约高效”的城乡融合发展格局,城乡融合发展的活力不断激发、潜能有效释放,为济宁[详细]

    04-13 09-04大众网
  • 济宁林区野炊等违规用火行为将受罚

    根据《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在林区野外用火的通告》,今年1月1日至5月31日为济宁市森林防火期,济宁市所辖行政区域内的所有森林及距林木边缘水平距离500米范围内(正常住户居住区除外)均为禁火区域。[详细]

    04-13 09-04大众网
  • 济宁市2022年4月11日0时至24时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22年4月11日0时至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详细]

    04-12 14-04大众网
  • 济宁一地上榜2022年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示范县

    近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公示,经县级自愿申报、市级评审、择优推荐,确定济南济阳区等11个县(市、区)为2022年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示范县。济宁市金乡县上榜2022年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示范县。[详细]

    04-12 08-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