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翡翠华府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文明工作观摩活动举行

2022-04-21 21:0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钰 李丹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钰 见习记者 李丹丹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翡翠华府项目邀请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属地各项目对现场一、二、三、四期的工程质量及现场安全文明工作进行观摩及指导。

  观摩团参观了曲阜翡翠华府项目的一期已交付区及一期、二期、三期、四期未交付区,分别对主体、砌筑、抹灰阶段质量进行点评,同时对工地现场封闭围挡、现场湿法作业、场区道路硬化、渣土物料覆盖、在建楼体封闭等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观摩。总包对扬尘治理、临边防护、现场临时用电安全保护等安全举措详细讲解。同时参会人员分别对砌体抹灰样板、内外墙样板、卫生间样板等方面进行观摩。

  曲阜翡翠华府从区位、地段到户型、再到建筑工艺,从各个细节都可看出曲阜翡翠华府项目的高标准追求。曲阜翡翠华府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在今后的施工过程中,继续秉承“初心、匠心、良心”的理念,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为建筑工地的质量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而全力以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