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联合兖州区工信局开展第七个“中国航天日”宣传活动

2022-04-25 20: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孙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孙建 济宁报道

  为庆祝第7个“中国航天日”,传承航天精神,传递航天情怀,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4月24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地信党支部联合济宁市兖州区工信局在兖州区体育馆联合开展了以“航天点亮梦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鲁南院副院长安茂国、兖州区工信局副局长王磊参加活动。

  “中国航天日”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而设立的一个纪念日。“中国航天日”旨在宣传中国和平利用外层空间的一贯宗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科学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全民族探索创新热情,唱响“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志愿者聚焦“航天点亮梦想”这一活动主题,以宣传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彩页等方式,介绍高分卫星及高分济宁中心,展示高分卫星在济宁地区的应用成果,科学普及航天和遥感应用领域相关知识,让公众了解航天技术、遥感技术为创造人类美好生活发挥的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