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组织技术人员参加碳汇培训课程

2022-04-29 18: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刘彬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刘彬涛 济宁报道

  为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于4月25日至26日组织技术人员参加了碳汇培训课程线上直播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岩溶碳汇、湿地碳汇、土壤碳汇、林草碳汇等方面的理论与监测技术方法。

  通过培训,技术人员开拓了眼界思路,增加了对新知识、新业务的认知,提高了对碳汇的认识和理解,了解了岩溶流域碳循环调查与碳汇效应评价的总体思路、技术方法,为更好地服务北方岩溶区“双碳”研究工作储备了理论基础。下一步鲁南院将继续加强对技术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技术人员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助力鲁南院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