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院举办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2022-04-29 18: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丹 范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范晓 济宁报道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4月24日—26日,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工会举办了迎“五一”系列文体活动。

  首先举办的是3v3篮球赛。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球场上队员们身形矫健,展开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经过几番激烈的较量,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地信党支部代表队取得本次篮球赛冠军,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岩土党支部获得亚军,山东省鲁南地质工程勘察院环水党支部获得季军。

  在趣味运动会“闪电云梯”项目中,鲁南院全院2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每队4名队员列成竖队站立充气云梯里,裁判员发令后起跑。比赛中,队员们调整节奏,步调一致、齐心向前。最终,生态修复中心、地质矿产处、环境水文处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气球大乱战为两人一组,两组PK,参赛者们迫不及待地在腿上绑上气球,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一方开始进攻,另一方防守反击,刹那间,“蹦蹦蹦”的气球爆裂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热闹无比。

  袋鼠跳运动十分考验身体的协调性,有的参赛者即使脚上套上了布袋,仍然轻松完成挑战,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的欢呼;有的参赛者虽然接连摔倒了好几次,却不气馁,在周围同事的加油鼓劲声中,最终大家都顺利地抵达了终点。

  蒙眼敲锣项目,参加者戴好眼罩,拿上鼓槌,原地转三圈之后往锣所在的方向前进,站在锣前面一次性敲中的,即可获得奖品。过程中,围观人群不断地给选手们提示:“向左、向右、向后,敲!……”,参赛选手在敲锣过程中的一些表现和表情惹得现场的同志们哈哈大笑。

  快乐套圈项目,大家自信满满,目光锁定自己喜欢的礼品,朝着目标方向投圈,1个、2个、3个……在相互鼓励和加油下,每个人都套中了心仪的礼品。过程中,大家纷纷讲述着自己的套圈手法和技巧,互相学习互相商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期间的“趣味抓拍”环节,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纷纷投稿参与。投稿作品各有特色,大家用各自的镜头留下了此次趣味运动会上激动、欢乐、幸福的精彩瞬间。随后,鲁南院工会选取优秀作品在院大屏幕进行循环播放。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在团体赛中密切配合,在个人赛中突破自我,展现了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鲁南院全院干部职工将更加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地质工作中,为鲁南院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